Nagi

叶叶最棒,all叶only

笑吐了。

言氏九芝糖厂老板:

大家欣赏一下如下逻辑:

我无意做圈管,只是制定一些条款希望大家遵守。
(那你想干嘛?想当圈主还是咋地?)

你看了不舒服,活该。
(对,我不舒服,我就要骂你。)

我不是圈管,但你们趁早滚出圈子。
(麻烦您早点滚,滚得越远越好。)

我本来打算好好说,后来觉得没必要。
(学学基本的礼貌再跟我讲话谢谢,没时间学就多写写作业,别废话。)

你们产粮的有什么了不起?爱写写不写滚!
(对,比你这种人了不起多了,不知道比你高明到哪里去了。我就不滚,你滚,听见没?)

写黑道什么的都是毛病
(你脑子有毛病,病的不轻。非要全世界傻白甜,出门左转玛丽苏,别来烦我。)

我的稿子给辩论队和很多小伙伴看过,大家都这么认为。
(辩论队指导老师是谁?我要和他谈谈。这帮混账学生,知不知道什么叫尊重?什么叫礼仪?还有逻辑呢?我不是搞辩论的,我只是个以前写议论文的,你这篇东西,恕我直言,简直废话连篇,狗屁不通。态度也差的要死,碉堡上天。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有空真的要多多学习,别过来丢人现眼。)

(用你的逻辑回敬:你自己态度差,别指望我对你有好话讲,你自找的。)




(最后,希望大家爱护太太们,他们都是世界的珍宝)






(稍微冷静了一下,觉得内容还是有几句话是对的,虽然还有很多莫名其妙,深井冰。就是令人不爽,原po说话夹枪带棒仿佛一门意大利炮对脸轰)

评论

热度(44)